Monday, August 31, 2009

国庆日




讨厌咯!刚才本来打好了一遍文章
结果我这只臭手不知道按到什么结果一半的不见掉了
气死我了......arh!
随便打过好了=='''
昨天8月30日
是小涩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哦~
不好意思,迟来的祝福丫 ^^
这一天Shendy学院会在Sunway Carnival举办倒数国庆日活动
当然是要表演咯
我也有参与噢~
今天就有我和臭人,ultramen,GINA
一起去到Sunway Carnival
逛一逛~然后就去Pizza Hut吃东西 ^^
当然只可以吃Vegi Lover~no onion~XD
吃完后再继续逛~
时间接近5点了,我就到厕所换Shendy学院的衣服
过后就跟Shu En会合~
不久表演就开始咯
首先先由我妹妹表演自弹自唱
“一千零一个愿望”
虽然是蛮久的歌了,但还是很好听的一首歌丫~



接着这时候就轮到我了哦
心情好紧张~紧张到手发冷....0.0'''
今天我要弹的歌曲是Right Here Waiting
由丰仁先生来当主唱~
哈哈~~~XD
他还蛮辛苦的,因为我谈错了又谈错
大约有谈错.....4次~
我弹错他又要重唱~
呼呼~辛苦你鸟~~
很开心看见小文,Penny,Kris,小迪和Takura也来到哦~
当然还有我的老姐还有姐夫~
呵呵~~




表演完后就去厕所换回衣服
然后又走走一下~
大概要7点了
准备要进戏院咯~
还没进戏院之前从楼上看下去
看见他们在拍大合照了~
haiz~我没拍,因为要看戏的关系~




今天才看G.I.JOE~有点迟了~哈哈~



觉得这部电影很好看一下~
看完又逛街,没地方逛了,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回家~好累~就这样过了一天~~
最后~
国庆日快乐~XD



2 comments:

  1. 那天的表现不错哦~只是紧张了点~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算OK了啦
    不会算很烂啦
    只是紧张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