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回来哈啦了~~

我滚来了哦~

想必这里生很多灰尘了啦~

来这里打扫打扫~

首先

请大家投她一票哦~



呵呵~请大家帮忙帮忙宣传吧^^...

最近都很少去学校

haiz~还不是某人的影响咯~

哈哈,开玩笑啦~

SPM

即将要来领

还剩下22天

我超级超级紧张啊!!

每一天早上睁开眼睛

第一件想到的不是dear

而是先想到SPM!!

还有22天的希望~!朋友们,加油吧~!

说说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下午我,dear,妹妹,哥哥和他女朋友

吃完午餐后就一起去到大山脚

我哥哥在网上看到一间可以治疗鼻子有病之类的地方

我们去大山脚的目的就是要找一间可以医鼻虫的

我哥哥和妹妹去接受治疗

那间屋子很小建,也很旧了

有个老人拥有中国艺术,所以只要碰碰你的鼻子3/4下

就知道你鼻子有什么问题还是有没有虫

很厉害 @@

听说每个人的鼻子一定都会有虫

看是多还是少咯 xD

我哥哥因为鼻子敏感所以弄了,真的是有虫!!

我妹妹也是有一些 @@

鼻子吸气,然后用嘴巴呼一个吸管

然后就会有很多烟跑出来

而鼻虫也会从嘴巴里出来

我哥哥下次还有去做

下次拍起来跟大家分享哦 ^^

到了下午,就准备化妆打扮然后和dear去gurney哦

我现在才看了 " 童眼 " @@

第一次看3D

所以真的有吓到 = =

朋友都说不是很好看,我个人觉得还好哦

今天dear没有空,所以不能陪着我

所以我一个人去补习咯

我停车技术不好啦!知道你技术好啦朱XX~! xDDDDD

哈哈~补习完后,就到附近的econsave买薯条

买回家自己炸来吃

就这样

完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