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百年来一次


过来打扫整理了 ^^

由于背景几百年才换一次,每次开来看都会觉得腻吧?

我自己觉得很腻的说 xD

之前嫌音乐太吵了,所以delete掉了

现在觉得有点安静了,所以放了首歌

这次还放了我最近很喜欢听的 I DO 这首歌

我个人觉得还蛮不错的噢 =)

最近还是老样子,读书时间就读书

考试才来临时抱佛脚

assignment在最后一分钟才甘愿努力去找资料

college的生活丫,assignment和考试特别多 ><

时不时就冒出一个小考来吓死你

开玩笑啦 xD

今天我才刚处理我延迟当兵的信而已

其实信呢...学校在4月中就已经批给我了

我是中5月16号至7月30号的><

信我拖到今天才处理.....希望不会有事 =___=

明天还有一个英文小考....

希望写的point "ang gong" 对吧!! >_<

大家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