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路痴


昨天终于结束最后一个presentation了

本来是想第一组出去present的 ~

哪知道拖一拖到来我们变最后第二组啦 >_<

好了,结束后要准备回家了

哪知道收到消息说那时候大桥赛车!

所以就和朋友们去gurney吃吃sushi一下下然后再回北海

我是路痴 =.=

槟城路我只会从我家去学校

从学校回家家

从学校去pragin和1st avenue 

(因为pragin和1st avenue只是隔壁邻居 =.=)

所以每次要去哪里都要朋友带路或跟朋友的车尾

昨天我跟丢elise的车啦~~~~~ >___<

然后立刻打给我们的ying jie!

ok,大概知道情况要转向左或右后

也大概看到前面的前面车是siew ling的车了,我就跟了咯

突然看到那辆车牌不是siew ling的车牌!

很好!跟错车~但还好的是

我跟的车也是去gurney的方向 xD

因为地方有些印象了,结果还是顺利到达gurney =.=''''

下车后siew ling和ying jie就快快跑来告诉我刚刚发生的事情

她们知道我跟丢车,所以停在路旁等我的车。

她们下车要等我,过马路时差点给车撞 O_O

pheeeeew.....还好你们没事啦 >_<

本来说吃到6点半那样就要回家了

但是yuhan elene说订不到票,所以就迟点回家 xD

吃完后我们就逛逛 ~

感觉我们三个好像欧巴桑那样 xDDD!!!

时间差不多到一段落就回家了

接下来要熬过的节目是这星期六和日的佛堂课程

一整天的叻,重点是很早很早就要起床了 =.=

 过后要应付的就是这学期的final exam!!!

过了星期日真的要开始复习功课了

为自己加油啦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