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无聊 ( 二十三 )



最近不知道line为什么会有问题了 O_O

趁现在还可以上网

快来这儿报道咯 ^^

最近开始有点乱跑了 ><

这几天要乖点在家 O_O

不然爸爸妈妈都一直骂我乱乱跑
= _=!!!!

刚才我上facebook

看见了一个我姐姐的冒充者

她还真厉害wor O_O

知道我姐姐和谁出去的wor???

朋友们,我姐姐只有一个facebook = =

在我facebook sibling那边噢

只是saja saja跟大家说一下噢

最近在学校,如往常一样

老师有教书,就听课

老师没有教书,就睡觉

没睡觉,就找事情做

下课时间到,站岗食堂

放学时间到,站岗大门

累丫~

我明天要赶完我的任务了 >_<

怕来不及~

时间不够! >_<

等下去dear的家

然后和dear一起去补习咯 ^^

dear的生日差不多要到了

姐夫的生日也距离dear生日没几天

妈咪的生日更快要到鸟 xD

时间过好快啊

还是一句

SPM Percubaan 也更快要到了

有点紧张了 >_<

刚刚妈咪才叫我考试到了要多看书!

haiz....推动力在哪丫???

希望可以勉励自己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