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PASS ^^


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 ~

dear也睡了咯

但我就是想要上来这里一下噢 ^^

昨天就是星期五

我终于通过考车了噢 ^^

昨天,没有紧张

只是很兴奋 xD

以为没有那么衰再遇到那个印度人...

哪里知道就是那么准的..

他再次但我的考官wor O_O

中马票也没那么准 xD

aunty还问我明天开什么号码 xD

但考官叫到我....

我跟随着考官

 该检查的我也有检查了

该停的地方我也有停了

我又再犯了一个错 = =

打不进3号gear

最后我用力推,还好有进到....O_O'''

死党昨天有陪我去考 ^Q^

死党说,我驾去,很快就回来了

呵呵,因为我第2个考~

早上没什么车的~

就这样成功通过了噢 ^_^
 
好了~我也要去睡觉了 ZzZzZz

goodnight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