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无聊 ( 二十五 )




dear说我国庆日到现在都还没有写到新的文章 = =

好啦,现在已经上来写了啦 XD

今天是假期的第5天了

我还是很悠闲着 

17号就percubaan了

想着我的未来路怎么走

事情的发生,不想再想那么多...

见一步走一步

我可以习惯我的生活

一个人,习惯了 ~

没有朋友,生活也是这样罢了

当我看见某些事物,我会想起很多回忆

心还是会痛着...

已到这地步,不懂了...

这几天都让我没心情读书

也很烦...不开心....

 我想现在可以开始了....

希望可以加油...❤

没东西写了...我通常都会在面子书...

较少来这噢...



1 comment:

  1. Jeanne ~ you are looking soo pretty in the picture , but i am sad i can't read your language ~ i can't speak your language :( *Kanashii

    Kawaii Jean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