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终于结束啦!


wow...今天考试终于结束了~~

真的是开心,但是成绩出来时脸就苦苦了 =.=

呵呵,我敢相信这次的考试非常不理想 XD

SPM一定要搞好点...

希望我这么说不是在安慰我自己 =.=

今天考最后一天,大肥竟然没有去学校

昨晚发烧了....haiz~

放学后,本来想和姐姐出去买某样东西 xD

但是叻,大肥的烧越来越严重

不行了,赶快冲凉准备到大肥的家了

 大肥的身体真的是烧到................

我跟大肥说 : "你真的烧到鸡蛋都可以熟啊"

呵呵,只是比喻啦....

 看大肥越来越辛苦了

就带大肥去看医生了

一路上,驾慢慢....慢慢...慢慢....xD

 医生说大肥烧到很厉害

说很多人最近都患这样的病

什么什么给黑斑蚊咬 =.='''

如果还没好,就要去医院验血了 

听起来几严重一下 0.0'''

回到家,大肥吃药还是很烧..

 但是慢慢地比较没烧了,我也比较放心了

大肥妈妈回来了,我也回家咯

今天我第一次照顾病人 xD

真的是可以体会到以前小时生病的时候

妈妈是怎么照顾我们

今天知道滋味了~

看见大肥烧退一些,心里很开心 =D

希望大肥可以快快快好起来啊

不然看你酱辛苦,我也跟着辛苦了 XD

明天星期四,我没有去上课了咯 ^^

可惜大肥不能和我一起去玩... = ( 

下次一起去噢! =D

好了,妹妹要我载她去买fresh喝了 XD

bye bye sin ^^


1 comment:

  1. haha..good lo..
    can take care people~~
    gambateh ur spm lo..
    dont same as me,when result out still regr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