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第2天做工


其实做这份工,并不辛苦

顾客来,依照顾客要的口味

弄冰给顾客,然后再加上一些配料就完成了

所以这工作让我觉得蛮好玩的

但是,一旦没有顾客,老板娘又出门去

 我一个人在店,真的闷到快要死掉了!!!!!

坐着也不是,走来走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做

看一看四周围,拍照和玩电话game

没东西可以让我做了 =.=

那边又冷到...!!

 >_<

dear今天没有去工作,因为今天是他第一天上课 ^^

所以不能一起放工 T_T

明天我又是一个人放工了 TT

刚才还好dear的姐姐和她男友有陪我放工 ><

不然我一个人走去car park都怕啊 ><

呵呵...dear,你要加油丫....

去完成你的梦想

我支持你

真的是伤脑筋 =.=

在想着明天可以带什么东西去解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