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dear说我越迟睡越容易老化 

还说迟睡是慢性自杀 O____O

也对啦...早睡早起精神好!

但我就是迟睡迟起!

习惯了,很难改掉...

要不然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我还有空打blog xD

dear看了不懂会不会"Sa Kai"我 @@

我真的不能睡 >___<

我已经进入了18岁...

dear说他朋友说我样子成熟...讲好听是成熟啦...

讲难听点就是!!

年轻时期不好好照顾好自己

以后一天不打扮就真的像黄脸婆了!!

我想念以前的我...(form2)


哈哈...以前用的电话只是k700i

好了...只是saja写写...是时候去躺着try看能不能睡觉...

goo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