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工作

最近line慢到kanasai

不懂是不是日本地震的关系?? =.=

今天offday咯 ^^

所以就这个原因我才上来写写blog

最近啊,睡眠够力不足

工作时不容易脚酸了,但是连站着而已

都腰酸背痛了,所以为什么这么累人 =.=

为什么最近来买衣的customer都是讲英文的!!

英文半桶水的我,这就考倒我了...............><

customer问什么,我就答...不敢讲多多 @@

有机会要去学英文会话了

由于说马来语不是很会的我

在工作地方也参到了3个马来人

少说国语的我,也学会了一些国语起来

以后才比较容易沟通

华人customer我是ok的,只是有些aunty不会听华语

所以要说福建话 =_____=''''

印度人来买衣服,通常都是讲英文...

用国语回答她们,她们会明白的 xD

做工哪里有3个马来人

其中两个是跟我一样,是新来的
另一个已经做3个月了

跟她但朋友久后,她越来越有脸!!

平时10点就要closing,还要算钱,fax daily sale的东西去office

还要call两个上司报告今天的sale

还要做system的东西,print receipt之类的

都要一些时间

前晚,那个马来婆就全部给我做,自己却在那边按电话

妈的,我几HOT啊!!!

都几点了,我还要回家的!还不帮忙快点做一些!自己在那边按电话!!

她自己也不爽了~管她的!因为很多次我忍够她了!

真的是越来越有脸!^&$#$^#^@&*%~

出来社会了,真的是都要看人家的脸色

有些人,会因为要讨好他人,所以说些好话,所以人家听了当然也爽

但是我不会那样 =.= 因为不喜欢,不想虐待自己嘴巴 xD

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不管是语言方面,招待客人方面,电脑系统方面

真的是累啊!!!

至于23号就要拿成绩了,大家都很紧张吧??

不懂要不要继续读书呢??

这还要看了成绩再说....

2 comments:

  1. 哈哈~知道做工辛苦就先去读书吧 ^^

    ReplyDelete
  2. 对了~忘记告诉你..你越来越像丞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