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病了


都预到会有这一天....

那就是我生病啦 ~

可能做工少喝水,人热吧

睡眠时间比平时少...

再加上做工累死人,所以开始病了

昨天早上睡醒的时候,觉得颈项好痛...

刚开始以为可能整晚睡不好,颈项扭到而已...

然后下午也开始肿了...到了吃午饭,慢慢吃东西就会痛...

吃饭嘴巴不可以开太大..所以一小口一小口吃

昨晚回到家就开始发烧,妈妈就给我喝不知道什么水

今天早上烧也比较退了一些...下午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告诉医生我的状况咯,医生就按一按我的颈项 =.=

她就说有一点软的,还好不是很硬...如果很硬就不好了..

她就说她给我吃退烧和止痛的药先...看能不能消肿

如果5天后不能消肿的话,不用回来这里了,可以直接去医院挖一块肉来验了

因为我颈项那边,很难猜测那是什么

因为不软又不硬的 =.=

如果5天后消肿了,要回去检查多一次也可以...就比较保险

希望这几天内可以快一点消肿丫!! >___<

明天还要做早班....haiz

单单做工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看完医生后,我妈妈带我去庙拜拜 xD

今年我犯太岁,所以去拜一拜~~

在拜时,我觉得有点有趣!

因为那边人要我跟太岁爷说你叫什么名字,几岁,你属什么生肖,几月出生

最后还要说你住在哪里,还要跟太岁爷说我住在什么taman和什么loro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纯粹觉得有点有趣~不是什么取笑 xD

只是在想...太岁爷会国语?倒不如烧张ic的复印纸给他就好了?? =.=

哈哈!!!!开玩笑啦~~~

我第一次拜,所以觉得很新鲜咯 xD

好了,我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为止吧 xD

我还有很多照片没放上来

没时间edit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