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开学的第2个星期


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

学校环境似乎适应了

只是语言交流有些问题 =.=

现在才刚从学校回来,很累arh ><

每天来回来回...真的是累到驾车都想关眼睛! @@

还好这星期起有朋友和我一起共同一辆车去槟城

不然我真的会闷到......=,=

我在学校里过得还不错,很充实下

也认识到了几个朋友

有时候真的让我笑到没力 xD

秀玲,你不去读mass comm或是戏剧真的是浪费啦~!xD

希望以后的生活会过得更充实

昨天去看了 "单身男女" 的 电影

迟到了大约10分钟,但没关系...还是很好笑的说

我的生活开始有了变化

有好当然也有坏

好了~ 只是上来写爽 xD

i will enjoy my college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