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Sushi Day



我是四眼妹!!!...................

今天上完IT课,我们就飞去pragin的sushi king 

因为有优惠的关系~所以我们去那边打仗

还没到pragin时,还以为会排长龙

哪知道一到那里,eee....??没有人在排队 xD

直接进去就是了 xD

我就开始乱乱拍照料

我就是喜欢拍一些无聊的照片...

以后可以回忆 ^^


Tamago 我的最爱 ^^

我也是很喜欢吃这个 ^^

这就是我们的siew ling 
( 秀才的 " 秀 " , 林志玲的 " 玲 " xD )

这位是秀玲的Bii (尤尤)

而这位就是我们的susan咯 ^^

吃呀吃~~大家都吃了不少呢 xD

而我才吃了3盘 =X....就饱了...

可能是饭的关系,很容易涨!!

看~~~她们多sweet !!!! xD

haiz....依琳小姐今天突然生病了,缺席了 =.=

吃完后,我们就到隔壁间的1st avanue厕所,比较干净!!xD






今天就这样过了一天....
下个星期就要pass up 个人的 assignment

还没开始找资料,自己吃自己 =,=

还有一些照片都放在我的facebook噢

大家可以到那里看看 =D

Dear,so sorry to you...i love yo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