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考试考试考试!!!


今天第一天考试。好累啊。

虽然考完management和marketing过后很开心。但成绩出炉厚可能就不开心了。

时间不够用。其实算起来很多时间可以读完。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读不完!

我自己的定律不够强吧。电脑在面前,受不住诱惑 @@

k书k到半夜。不够睡眠。早上起来好累。驾车好累。

好讨厌槟城。够力多车。几乎每天早上都必须面对塞车。= =

终于感受到被人家载的好了 =(

management虽然只是选择题。也只有25题。但是1题4分。所以是100分。

即使有得选择,但还得厉害选。哈哈。

至于marketing我不大敢看我的成绩 = =

总觉得sir好像不担心我们不及格或不会回答之类的

他说mid term当做热身 = = final exam再加油

huh。= = 。有好几个人出去交考卷都是苦着脸。我也不例外。

时间真的不够用。不管了。乱piak下去!

迎接下一科的到来。micro和fa 。

这真的是难倒我了!头痛啊!=(




这是今天presentation的服装 ~ 为何我们穿成这样?

因为我们present的题目是关于budget airline。

所以就这么简单而已 =) xixi ~

其他照片在我的fb。自己去那里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