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monday again =.=


嘿嘿,我上来了~

dear累了睡觉了,所以现在不懂要做什么好 =,=

mid term又来临了

也许明天开始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考试了!

【希望我可以做得到!=X】

通常人家都说考试就要k书所以少上网是不?

但我却是相反 =S

没有所谓的十全十美 =D

所以还是会偷懒 =P

今天外出一整天了,很累下~

还本来想去九王爷买晚餐,但是路途中下起大雨来!

懒惰下车了 =.= 所以变成在家吃泡面 =P

刚刚去pcf看了【白蛇传说】

我觉得还不错啦~ heheee =)

明天又是一个新的星期一了!!

arggg.............!! 讨厌 !

我最不喜欢上的课就是星期一的课了 =.=

超闷 == 又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东东

不是我一个不明白,连朋友也不懂他在讲什么

真的是 >< hai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