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无聊(一)


昨晚我一家人去sunway carnival
目的是我老姐要买laptop咯==|||
我老姐吵我老爸好几天
我爸也beh tong了
哈哈~
我姐姐什么东东都要粉红色
所以laptop当然也是粉红色咯
咔咔~
在选购中,好无聊~
我穿着普通中的普通~
然后一个人走上楼去进电话钱
然后又一个人走下来
闷~
然后我老妈叫我陪她去走走~
一转身看见小涩美女~XD
很欣赏她 ^^
呼呼~
然后去看马来人跳舞==|||
hip hop之类的
过后,我老姐终于选好了电脑
也买了下来
老姐开心了咯
XD
Bla Bla Bla~~~~


今天勒~
臭人没有去学校

因为周会而不要去
臭人就是臭人!
结果我踏进校门口
朋友第一句告诉我
“今天没有周会,头发绑到那么整齐做么?”
ish.....
我怎么没有想到今天form5还在percubaan yar~~~!!
真的是糊涂鸟
应该是老鸟~
哈哈
今天akaun,BM和ekonomi老师没有进班
真的是爽到~~~~~~
这几节都在和朋友仔聊天说地~XD
就这样,说着说着~
放学时间也到了~
呼呼~
最后
我想说的是
“笨桶,我们很点担心你涅......”
哈哈~~~~~
下午去死党的家
在她家乱喊乱叫的唱歌
哈哈
感觉爽快~
发泄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