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oldtown



今天晚上跟我老哥去了oldtown
他跟他多年不见的朋友聚会
我也无聊跟去了
他们说好9点到那儿
我和哥哥9点就到了oldtown
我们先点饮料喝~
(用我老爷的K700i拍到很不美 = ( )




这个叫 Xi Mut Milk Tea 
味道蛮不错丫 ^^
我和哥哥一起公私喝
喝完了再喝多一杯一样的
哈哈~






哈哈~遮丑脸~
以免吓坏我老哥朋友 =x





OMG!!!
这一坨是什么东东!





哈哈~当然是配面包吃的“kaya”咯~
旧街场蛋面包
呼呼~很好吃一下~

我们等到9点半才有2个人来
XD
有些没空所以迟到
最后还是陆陆续续来到了
总共11个人
还算不错~哈哈~XD
还有几位没来
在那边聊天,也认识了一下,还不错
然后他们聊他们的
我无聊
手痒痒~
就拿吃剩的"kaya"来玩
=x





哈哈~
"kaya" = 嘴唇
酱油 = 嘴巴里面的.....“黑黑“口水~
白糖 = 眼睛
哈哈~
然后聊着聊着~
我的手又养
想画蛇添足





在眼睛中间加了酱油
哈哈~
是不是比较好看勒?XD
好像Joker咯 0.0'''
不懂负责洗这个盘的人会不会骂hor....0.0'''
脏死了~~~~
哈哈哈~~~~
聊到12点多
oldtown也要打烊了
我们全部人也say sayonara鸟
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