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吓到笑Where Got Ghost?


今天我和哥哥和Elie去槟城QB看电影
本来不想去了
因为放学回来好累
想睡觉
最后想了一想
最后还是去了
哈哈~
大家应该知道这部Where Got Ghost吓到笑电影吧?
我真的有被吓到
也真的很好笑哦
很不错看~XD
看完后就去吃晚餐
然后再送Elie回家
好累~
在回家路途上我睡着了
哥哥在旁边跟我讲话
我也blur blur pula
XD
终于到家了
回到家进房间
就看到我妹妹的电话响不停
好像做了什么大生意似的
一直接一通又一通的电话
真是个大忙人
我要也没有捏~~~XD
我妹妹UPSR完了
长翅膀可以飞了
所以我妹妹和她朋友们在讨论要去哪里哪里
一下说要去一下说不要去
一下说明天去一下说下个星期去
一下说谁不爽谁一下说不喜欢参谁
真的是吵死了==
我要用电脑也不能
今天就写到这里为止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