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bla bla bla . . .


wooooah.....

不好意思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呵呵~

这次没有照片可以放上来

迟些就会有了哦 ^^

最近没有说很忙

但总觉得好累~

星期二是我老姐的生日

生日快乐 ~ !
(迟来的祝福)xD

星期三ponteng xD

因为觉得好累

也许最近一直追韩国戏 0.0'''

花样男子

应该是蛮久的戏了

现在才来看 xD

所以勒~星期三就休息一天咯

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 xD

昨天勒~

就和朋友到pcf买羽球鞋噜

当然是去studio向朋友仔买丫

好开心~买到了 ^^

喜欢~~

啦啦啦~

事实摆在眼前

我也许觉得很欣慰

还是祝你幸福

 今天勒~

在班上还是跟往常一样

但是我们班上的 “ 谐星 ” 没有来~

哈哈~~

阿辉~

没有啦~开玩笑的 xD

miss ur cutie face so much ~ ! xD

呆在班上,忘了站岗时间

只是老了

很容易忘记事情

不是stim.....ok?? = =

下午就和朋友仔去练球啦 ~ ^^

badminton club的成员当然也有去哦

我就穿着昨天买的球鞋去

有穿鞋打与没有穿鞋打真的是不同 0.0''''

很开心 ~

猪说我今天打球有用到脚步所以可以打到后面球

不然以前要打后面球,我是不可能的

xD

不懂是不是安慰我罢了!xD

慢慢爱上羽球了 ^_^

希望明天手脚不会痛 0.0'''

好了

啰嗦到这儿先吧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