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新照片


 

我来啦 ~

子铨先生帮我换背景了

大家觉得还ok吗?

还是需要换多一次?

其实,我有点不习惯

因为粉红背景造成有些字看不到

0.0'''

那就请用滑鼠highlight看看吧 ^^

新年来临了

期待去香港 ^^

先在这向大家拜个早年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XD

刚刚打球回来

有点累~ 0.0'''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是

我会把新照片都PO在我的facebook

这里我会放几张罢了哦

v

v

v


 

  

  

  

  

  


好了 ~

到这里为止

byebye ^^

miss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