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在学校的美好回忆 ^^


昨天我和朋友仔在班上疯狂拍照了

因为最近老师都没有教书
不然就是老师没有进班

当然
最重要的是

今年最后一年了

想要留下美好的回忆啊 ^^
以下都是我在学校的样子

希望不要被吓到 0.0''''

被吓的话

先说声paiseh

我先post几张在这边

还有更精彩画面的都会放在facebook

呵呵

 

  


 

  

  

 

  

  

  

  

  

  

  

  

  

  

  

  

  

  

  

 

  

  

  

  

  

  

  

  

  

  

  

先放这几张哦 XD
还有更多的都在facebook xD

如果看到了

希望大家不要吓到哦 xD



来说说今天的事情吧

今天又练球去了

重点是!

练习到一半时

感觉脚指真的很痛了

以为只是起水疱,所以休息下继续打

跑的时候真的不能忍了

 朋友就叫我去脱袜子来看

结果一脱就看见我的尾指磨擦到了
所以一片皮跑起来了 ><

看见肉了!=.= 真的很

然后朋友帮我贴胶布 =.=

贴好了就继续打咯 ^_^

回家冲凉

把胶布撕开

伤口碰到水

到可以飞起来了 = =

没办法 = =

现在走路就暂时贴胶布了

希望可以快点复原

新年过后再继续打球~!xD

打球的时候有拍一些照片

迟些放上来 0.0

现在要去PO照片在FB先了

tatax ^^





2 comments:

  1. 哈哈。。公主也打羽球哦??
    护卫也开始有去打了。。XD..
    脱皮事件是正常的。。呵呵。。
    可练久了~就不会出现脱皮现象了。。
    呵呵~加油拉公主。。
    还有。。新年快乐。。。^^

    堂。。。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啊 ^^
    爱上羽球了
    但是,不懂是不是脚步错了
    所以磨擦到了!真的很痛勒!TT
    好的~我会加油的哦!
    保卫也是要加油啊 ^^
    新年快乐丫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