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无聊(十二)



不可能错过你

缘分这件事有够奇怪  我不期待却偏要来

不可能错过你

爱情总叫人我不期待多么愉快

以前我错过了你

选错的人

现在不会再错过你了

以前不知道你的好

现在感受到了 =D

真的,光用眼睛看一个人是不够的

要真正去了解一个人,认识一个人

才可以正确判断一个人是怎么样的

以前总觉得你吊儿郎当的

第一眼看见你

并觉得你不怎么样

form1 / 2 的时候,大家并没什么说话

时常看见女生围绕着你

听了身边朋友说你花心

所以,就这样判断你是个花心大萝卜了

哈哈

 form 3 的时候,大家只是普通朋友

偶尔还会看见你跟女生玩闹,言行举止方面

 真的让我对你有了不好的印象

form 4 的时候,有段时间彼此联系了

我也是不大喜欢理睬你

有收到你的信息

但都没回复你

直到有一天,突然觉得你有点不一样了

好像对我很不错

但,对不起,对你没感觉

 当你只是朋友

我就选了他

你知道了

你并没有很现实因为我选了他就直接没有联络我

偶尔,你还会发信息给我

谢谢你还当我是朋友

在学校也没像陌生人那样

form 5 开始

我时常把 “ 我们不可能的 ” 挂在嘴边

我口是心非?

慢慢发觉了你的好

我都不相信你所说的话

因为凭什么要我信你呢?

很难。。。

有天,好不容易对他有了信任

至少说到做到,并不是纸上谈兵

 你也告诉了我你事情

我对你改观了 O_O

真的,如果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

会让人误会你,会让人看不清你

但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D

没有做错,不需要解释那么多

也许再怎样解释,人家就会那么笨相信?

所以,人在做,天在看 = )

就像之前的我,很难相信你

让时间来证明

就会明白

给彼此一个机会

并不是坏事

因为可以看透一个人的本性

如果真的再次在爱情里跌到

没关系,当他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他不会珍惜你

是他的损失,是我的福气

=D

拥有你真的让我觉得幸福了

爱你 ....


❤ 突然想写的东西 ❤


❤ Happy Birthday To Ah H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