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考试期间



好久没上来了

不好意思噢

dear每次吹我快更新部落格

有时懒惰有时没东西写嘛 = =

现在还是考试时期

但是考试期间

我还是到处乱跑 O_O

妈妈说我考试还乱乱跑 ~

= = '''

但还是值得的~

因为至少我有了开心回忆

=D
回到家我还是会看点书

但是这样当然不足的

考数学时

考卷纸 paper2 很厚一下 = =

我只做了3 题罢了

其中一题是补习老师有教到

所以我会那一题

还有一题是Gu Hon Zai告诉我怎么做 XD

另外一题叫朋友顺便一下帮我画graf

=X

考英文作文时

我脑里没有任何point

搅尽脑汁了,只写了一些

不懂有没有100个字勒 ><

考国语作文时

衰!

有个题目补习老师有给我们做过练习

当天我还有带着补习老师给的去学校

因为听到别人说会出什么什么题目

所以就没有读到补习老师给的

ish ><

需要写350个字的作文,我只写了100+个字罢了

祝我好运 ....... T_T

考科学的时候,我觉得还OK啦 =X

至于akaun................

应该等这着给pn.lim shoot了 O_______O

考ekonomi,会一点点一点点.....><

不懂能不能及格 tim ><

考华语作文的时候

我还好会写...O_O

我忘记了还有考什么

只知道很多问答题,我都空着 ><

尤其是国语的

novel那些都没读

自己吃自己了 ~_~

考试还有4天

要熬下去...

大家加油咯

考试完后这次我真的要去考undang料!

对不起死党,让你久等了! >_<

我还欠他一支lollipop XD

每次忘了买

paiseh

好了~罗哩罗嗦也不知道说什么 O_O

是时候说byebye咯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