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肥婆



昨天她们又来我家拍网拍的衣服照片了噢

Dear也有来我家,但是他是要做他的undang = =

我说你丫,真的是三分钟热度罢了

切 ~

这次的衣服都很美噢

衣服美,我穿了就破坏衣服的美了 ><

我的手臂好肉啊

gaaaarh............

看起来好大只一个 = =

竟然在那边一直笑我肥

知道我肥啦

hng..... ><

你看着我拍,我会paiseh xD

不懂你的肚子迟早会不会出事?

因为我出手好像很重那样 O_O

谁叫你一直在旁边笑我

痛也是你活该啦 xD

这批的裙子都很美噢

都好喜欢 O_O

没钱买 T_T

照片过几天再放上来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