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来了



dear说我整整10天没有更新了

呵呵 =.=''''

坏消息

刚才知道了我将要当兵的消息

SHIT

ah joe sms去check

然后我中奖了 =_=''''

还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去吗?

还是要去当兵??

想到我一个人去

会在那边晒黑,回来变印度人 = =

怕去那边吃不方便 = =

怕去那边还是独自一个人行
 
 3个月时间看不到家人更看不到dear
 
爸爸妈妈都叫我去当兵 = =
 
 矛盾啊 !
 
 希望用电话check的是错误的
 
>_< ' ' ' 
明天学校有歌唱比赛,要留校看看咯 ^.^

至于学车记(三)和pre-test那天的过程

 我也懒惰一一写出来了 XD

因为一天拖一天,变成不想再写了 =X

这个月的30号,就是我考车的日子

祝我好运 XD

2 comments:

  1. 听人说现在每个人都要去当兵了

    我再Fb看表弟照片他有拍他在那边吃的东西[是你想象不到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