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学车记 ( 三 )


换背景了也换歌了~

今天又去学车了

我觉得今天不是很顺利

上山的部分一直过黄线 >_<

比之前更差了 T____T

其他两个parking还好,

只是要转stering要转到半死 = =

真的是很难转 ~

然后出路方面还OK...

只是旁边有车来,我没有踏break O_O

直接走 O_O

uncle应该吓到了 O_O

就在旁边说要看车啊要停车什么的 = =

uncle一直抓着stering不放手的wor = =

他说我的手会一直歪来歪去

我只是觉得uncle一直转向旁边

太靠近旁边了,所以我要距离一点

他就是硬转到很旁边旁边 = = ish

今天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爸爸说,等我pass车了

要出车给我,开心 =D

我要小辆就好 =X

30号就正式考车....

希望可以通过....

有时间的就要驾姐姐的车去练习练习了 xD

昨天和dear,妹,柔,铭

到sunway要看电影

遇到了老姐和姐夫

kam ngam geh O_O

结果想看的就岁数不到,因为我妹妹才13岁 = =

啊不然就是满座了

还有就是只剩前面三排 = =

我才不要看到颈项酸痛 xD

所以就换地方了,跑去PCF看鬼戏

PCF都好多位置,不用怕 ^^

看temples.....对我来说是有点吓人咯 O_O

不敢看就关眼睛咯 = =

然后我们就去玩丁丁

结果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们几个知道就好噢 xD  shh......

然后就去吃宵夜咯 ^^

遇到爸爸妈妈在那里买宵夜

今天真的是好巧~都遇到我家人 =D

然后送柔回了

我驾了一下铭的车 0.0

不能,我不能驾myvi = =

看不到路! ish.......#@!%$&*

驾了一下就换回主人家咯

我知道我驾车的缺点了dear

下次会注意

好了,要准备冲凉然后和家人出去吃晚饭去了

byebye sin lor ^Q^


2 comments:

  1. myvi看不到路???
    那不是要架viva??
    考车加油噢^^

    ReplyDelete
  2. 望前面,不要望地下,就不会觉得车歪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