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无聊 (二十一)


今天早上拿成绩报告册了

老师说我还没有那种心开始朝向SPM

叫我现在要努力读书了

我也想努力啊,有时候上课真的很累嘛 * ^ _ ^  *

成绩好差 = =

妈咪叫我少玩电脑!多看书!

= =......我也许会比较少到这里来了哦
如果真的有空,我会一直更新的

下个星期也就要考试了

现在还没有准备到

还没有那种心考试,怎么办  > <
haiz >_<

担心考试,也担心车的考试丫

我最怕的就是上山....

很没有把握!TT

爱情问题
朋友问题

时间问题

说不完的问题

一定要去克服 !

熬过了,整个人就松了下来
死党,别想太多

往好的方面想哦

加油

sally妹,不好意思

那天我不能帮你唱歌哦

因为我真的不会唱英文歌 @@

如果能的话,8月31号我会去捧场的哦

虽然我们少联络了
但还是要好好顾身子

加油哦!

dear,我会记得的哦

经过了一波又一波的大浪

觉得,未来还有更多的挫折

会让我们受考验,不要被考倒哦

木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