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三十晚


自己要争气一点

这是dear说的 xD

今天是三十晚啦~~~~~

多一下也是要开始吃团圆饭咯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以前所闹的不开心事情

我会往垃圾桶抛



byebye all

昨天开始没有做工了

因为想换工....

但昨天我和dear还是一样去了sunway

妈妈说:"去不sien的咩???"

哈哈...平时是为了要打工

昨天是和dear出去paktor xD

 很久没一起逛街看电影...

昨天去看 "笑着回家"

呵呵,很好笑噢 =)...旁边座的aunty uncle也笑个不停

全场静了...他们还在笑 xD 这样让我觉得更好笑 xD

呵呵 ♥

但不幸的是....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

这一天就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

真的是 sien lar T___T

我还会在sunway做工...

这次是卖女装噢 ^^

希望可以适应....

明天初一 , 要见更多dear的亲戚 =D

期待 ♥

还有,最后祝我老姐asther生日快乐

老了!!! xD

下次再上来更新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