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做工第一天



好久没上传新文章,差不多生灰尘了

这是第一天做工拍的

这份工,没有像卖冰那么轻松

这份工真的够力累

要站到`一整天...又不可以一直坐下...

没有customer又够力闷 !!

如果自己的sale不好,又很怕被骂

新年过了,比较没什么人进来了

现在我的sale是最低的一个 >___<

死火了啦 !! >__< 不懂要怎么办啦...

很让我担心...

谢谢dear放课后来sunway陪我到放工 =D



做工一定要化妆去~

一定要有 eye shadow,脚指一定要涂指甲油,要穿黑色高跟鞋...

至少要穿半寸...

累 arh !!!

还好今天我off day ~ !! 开心死我 !! xD

今天和dear去做bank户口

因为到时候要bank in薪水 =X

所以也尽快去做咯

然后再来和dear去pcf买card reader

现在终于可以把我电话里拍的照片copy出来了 xD

很久没有放新照片了 =P

我好久没有和dear一起买东买西地吃了...

最重要是吃得开心!! =D

 然后我们就去看 "我知女人心" 这部戏

听我老哥说很不错看

哪知道,看完后...我的评论是....不好看的..=____=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很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平时都做工做工...全身都是累累累!

明天还要7早8早起身准备了!!

下次再上来po新文章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