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17岁生日




今天开始


17岁了

首先要谢谢所有网友和所有身边朋友的祝福哦

Facebook comment的祝福

Msn的祝福

Sms的祝福

(回复到电话钱完了O_O)

所以现在不能回复到一些网友的sms

如果没有回复到的

向你们说声不好意思哦

也谢谢哥哥和妹妹12点跑来说生日快乐哦 =)

很多人都问

“ 生日去哪庆祝呢??”

去年的今天还是一样哦

在家而已 =D

没什么特别哦

他临时不能回来帮我庆祝

没关系

可以谅解 =)

听好了!

“ 你可要记住这一天哦 ^ ^ ”

希望可以开开心心哦 =D

也谢谢你的生日歌 ^^

听了很开心哦

今天妈妈问要不要买蛋糕庆祝

我说不用了哦

买东西回来吃就好了 xD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死党亲自来了我家送礼物

谢谢你的礼物 ^^

很可爱,我很喜欢哦 ~

 昨天和朋友仔去槟城gurney了

本来要看 3D 的 Alice In Wonderland

但是售票快完了

所以只好看了 “ 越光宝盒 ” 哦

虽然故事有点怪

也许是我看不懂故事情节

但是很好笑

坐在我后面座的女生还笑得很大声 xD

可见真的很让人哭笑不得 xD

也拍了照片了哦

好了再放上来 = )

很巧的 ~ 遇到yukiko了

哈哈

我本来在找我朋友跑去哪了

一转头看见了你

呵呵

真的好久没见了咯

不好意思,没跟你拍照哦

因为我满头汗 O_O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哦 ^^

回到家又开心又累 =D

Blog的歌曲 Bubble Love

我很喜欢听

不懂为什么

听了可以保持愉快心情 O_O

再次

谢谢大家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