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开心 ^^



好开心

终于可以换新电话了 ^^


虽然现在不算很新了

但还是很喜欢

我和死党都买一样粉红色的电话

昨晚就和他开了3G来聊天

蛮开心的 ^^

你要加油哦

不知不觉今天就星期三了

好快 O__O

假期还剩几天而已

再过多几天即将要老了一岁 >_<

认命了!T_T

真羡慕年纪比我小的人

所以,大家都要活在当下哦 =D

妹 ~

你知道他是那样的人了

那样的男生,不要也罢了

你还年轻 ~

外面还是会有好的男人

所以要睁大眼睛看一个人

所以不值得那样为他烦

看开点

我曾经也是那样为了一个男生而伤心

时间是你的良药 =D

你还记得去年在巴士里

你在我旁边说

“ 是你的就会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样也不是你的 ”

那天晚上我的手链也掉在那里了

没办法找了

那时候我心想,

是不是要我放手的一个启示?

哈哈~

(不懂是不是我想太多)

后来我发现

原来勉强自己也不是个办法

需要自己看开噢

看开了心情也会更好 =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