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死党长大了



昨天是死党生日 ^^

我们几个人去amp square疯了 xD

昨晚真的唱得好开心 =D

因为麦克风没人抢 xD

虽然人数很少

但还是开心地帮死党庆祝生日哦!

长大了~

记得要过得开开心心的哦

有任何心事

我可以随时当你的听众

别放在心里哦

不然会中内伤的 xD

Dear

我很想对你说谢谢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

不要来问我为什么要说谢谢哦

因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xD

总之很开心的夜晚

到家也是12点左右了

但是我却是凌晨1点半才睡觉

因为要做一些些事情

结果早上5点半醒来

好累!

真的很懒惰去学校了

但还是去学校了 xD

在学校还是很累

站岗的时候不懂为什么特别累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

下午练球去了

今天打得还好

去厕所洗手的时候

听见后面的屋子在杀猪 O_O

第一次听见猪被杀的惨叫声

听了也会怕

一刀下去

可能连挣扎也没力吧?

大家可以想象得到吗?

猪被杀是怎样的感受呢?

就好比如说。。。

我们的手指头被刀片割到

也许也觉得痛了吧?

那猪被杀的那种痛是怎样的痛呢?

真的是不敢去想象.....O_O

有哪个动物知道自己要被杀了,还不会挣扎呢?

haiz.....

罪过罪过 ~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