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你我他



lalala~~~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有些事情不需要知道也许会比较好

但是有些事情不可以不知道
哈哈

啦啦啦~~~

一种米养百种人?

虽然有时候真的有那回事发生

但是

当你告诉某人时

请不要把事情加盐添醋

本来一个很普通事情

经过你的调味

让人品尝后

真的会很不舒服

而且还会让人误会!

也请不要拖泥带水!

  她告诉我

无论是谁都好,都要有防卫之心

不好那么容易完全信一个人

不是不可以不相信

是可以相信

但还是要会防卫他人

你不防卫别人

人家都会防卫你

我个人觉得蛮有道理的

什么事情都很有可能

有时候真的不可以太冲动

要给一个人解释的机会

不然就不好了

=D

今天考完akaun,moral和mathematic了

轻松~~

明天只是sejarah和sivik

考完就放假咯!

压力也来了

undang CD不见了!

怎么做练习 =.=

4月底竟然有个羽球比赛

虽然最后一年了

但我从来没有比赛过啊 = =

对我来说很压力arh......

lalala........

等下还要补习~

懒惰 ING....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