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前途未来


如果今天你真的去了那里

我们明年的不懂何日才可以见面了

可以想象得到那是做么的久?

如果今天你真的去了那里

我一个人在这里

真的很难过生活

一个人在学校,一个人去补习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 ....

我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当我知道你要去那里那么久

眼泪怎可能不流?

一段长时间见不到你

那是你的梦想

那也是你的前途

一个很好的前途

而且那也是你的兴趣

未来的前途真的不可以随便玩玩

错过了,以后就要辛苦

你问我我心里是怎么想

我当然不舍得你这样离去

因为来得太快了

没有一个心理准备

接受不到没有你的生活

习惯成自然

谢谢你.....

今天你选择不去

因为我

你放弃了你的美好梦想

你放弃了你的那很好的前途

你放弃了你的兴趣

你的放弃

让我难过又开心

我不懂要怎么形容

难过的是

你就因为我而做下很大的决定

我心里很过意不去

有点难受

因为我,你再也达不到你一直以来的梦想

如果你是我

我也不懂要怎么选择,两个都很重要!

 你说

当不到飞机师了,还可以当别的

当别的还是可以成功

只是需要很长时间

虽然飞机师成功得比较快

但是我们会分隔两地

你却选择了以后吃苦辛苦当打工仔

然后慢慢努力

我听了很欣慰你这样为了我

你说可能要辛苦好几年

可能做到是做到十指手指都黑黑

你说只要我不嫌弃,你一定会努力

我不会嫌弃,只怕你不努力

你说你怕以后我会嫌弃你薪水少

我不会嫌弃,因为我知道一个成功的人

都是要吃苦辛苦地拼起

然后慢慢努力才会有成就

开心的是

我还可以见到你

昨天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依然还是可以走在一起

我真的舍不得你

我怕好多事情

怕你去了那里有了许多朋友

怕你去了那里有了很多节目

怕你去了那里会交到别的女性朋友

怕你去了那里时间会排得满满的

怕你去了那里我们联络的时间会变得更少

怕你去了那里因为久时间没见面感情会变淡

怕你去了那里面每一天都面对着别的女生

怕你会变了心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

你说了好多

我也觉得头头是道

 我信你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

支持你

你努力地拼

我也努力拼

这些都是我们未来要走的路

今天

一个炎热的下午

我坐在我家的秋千

想了好多未来的东西

突然看见一个年轻人

穿着长袖,戴个帽子

在我家那边的taman分派传单

我心想

现在工作真的是难找

为了宝着自己的饭碗

而不顾辛苦地奔跑

知道钱难赚

也明白为何爸妈都时常说

" 不要乱乱花钱,该花的就花,不该花的别花 "

还有好多,我不懂要怎么写怎么表达

dear

我们一起努力吧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