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无聊( 十九 )


两天不能用电脑上网了

好辛苦 ~ O___O

只好用电话上网 >_<

还好现在能上网了 =D

再过2天就要开学了 >_<

怎么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真让人老得更快 T_T

现在已经6月中了

逗留在学校的日子也要逐渐少了

这5年里,要说长不长,要说短不短 = =

岁月不留人丫 O__O

因为时间关系,明天才去听车的teori了咯

所以今天才last minutes去拍lesen的照片 =D

最近我的脸变得好糟 >_<

皮肤变粗了好多!

不懂怎么了 = =

有点红又很粗..... ish....

再过几天看有没有好转 T_T

好了~没东西哈啦了 =D

byebye ^Q^


3 comments:

  1. 对阿~
    时间过得真快~
    人也老得快[我不要]
    不要伤心
    我的脸比你[伤心话不想写]
    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ReplyDelete
  2. lol....那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脸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