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学车记 ( 一 )


昨天听车的teori了

那三个小时好难熬 T______T

紧张时刻就在今日 = =

学车的时间是早上9点到12点 ~

我8点45分就在那边等老师了

9点10分了...我就问我老师来了吗

那边的柜台姐姐说我老师在喝咖啡 = =

再过了10分钟他才进来

ok,我就拿form给他

 他看了一看,叫我12点才来学

 Huh ???12点才学?? 

我就坐回原位,拿起手机要打电话给aunty鸟

老师看到我拿手机,就问我要打电话?打给谁??

我说打给aunty咯

他说不用打啦....

我以为他意思是叫我在那边留到12点才学

所以我就再拿起手机想发信息

他又以为我要打给谁

他问了我几次要打给谁

终于他叫我跟随他,然后就开始上车学驾车了 = =

他在跟我开玩笑的?还是原本想要延迟时间?

我不知道跟他啦!

总之他以后再给不会教我就对了 xD

17年来都没驾过车的我 xD

今天人生中第一天也是第一次驾车了

终于,自己会怎么控制车子走动

刚开始一坐在车,我什么都不会

老师很不耐烦的态度

让我真的很讨厌他

我没有start engin 过,就说我粗鲁!  SHIT U = =

我说我都不会啦

老师就说 " 我说你粗鲁就是粗鲁 "

凸 = =

车终于走动了

今天死火好多次 O_O

一直给老师在旁边 @#$!%*&(^)~@%#

我会弄乱啦!

重点是!我在驾车途中,老师竟然从车窗往外吐口水!

还有那种声音 OMG........

还好今天有绑头发~

要不然真的是会热死啊 ~

手也晒到黑了 >_<

以为10点多11点多的太阳不怎么样

哪里知道!woah......满身汗 = =

下次谁有要去学车,记得带外套来遮手啊

11点休息一下,11点多继续学了

这一次老师就说得比较仔细了

 所以我也会一点点

略懂略懂 ~ ~ ~ xD

老师就说我没有跟他的指示

我不是没有跟,是他自己没有说清楚 !

对,刚开始他真的有一只叫我慢慢放clucth,然后踏油

所以车一直失控

到了最后驾最后一趟

他才叫我慢慢放clucth后,车走动了,clucth就停着,不要动,

车走一点了然后才踏油 = =

这次是真的驾得比较顺了 = =

今天的3个小时,可以说也是真的好难熬 !

好怕出大马路 >_<

多希望考试可以用auto xD 但也是不可能啦 xD

总之今天还是学了不少

最后还是带点勉强跟他说 thank you xD

今天是父亲节咯

 想跟爸爸说父亲节快乐

但是没勇气说 xD

说了真的有点不习惯 =X

吃完晚餐后,我和姐姐去找大肥一下 =D

 大肥,你的头发到底几时要剪?? = =

刚才你都不惊喜的 = = 切 ~~~ xD

明天就轮到死党学车了噢

也是会和我一样老师 = =

明天只要照着他指示去做,就不会被shoot了 = =

如果你不能忍的话

去吧~!骂回他吧!! xD

哈哈~~加油噢死党 =D

好了,就写到这里咯


2 comments:

  1. 他对你那么坏噢??
    我帮你打他...哈哈~
    为什么不叫家人教了才去学呢??这样会比较好噢^^(只是建议啦..不过警察看见会抓噢~)
    总之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