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学车记 ( 二 )



我现在刚学车回来噢

自己驾车回家 O_O

但是有uncle在旁边咯

原来那个uncle是新老师.....才教2个月 O_O

他应该没有问题吧....

但我不能拉handbreak的时候

uncle抓着我的手拉....应该没怎么样啦厚 O_O

有时候要换gear,uncle也是握着我的手,

因为我不知道要打进哪一个 gear....

这个uncle蛮不错的噢...

原来....我第一次学车的时候

被骗了...uncle说我被bully了啦....

因为每个人第一次学车的时候

一定会学完上山,还有两个parking....

 
 而我才学到上山罢了

然后老师叫我去签名就可以回了

 我也照着指示咯

 哪知道刚才uncle好像教训了我一顿 O_O

说那个马来老师把我的钱给吞了

uncle问我你知道多少钱吗??

我说 不知道啊

uncle说那个马来人就那样吞了我RM130.....

Huh.........我怎么不知道!>_<

那个马来老师真的是 SHIT 老师!

SHIT " YAYAH "!
(名字不会写,随便写一个音)

看我好欺负! >_<

今天学终于,uncle也教我上山,和2个parking了噢

然后今天也出路了~~

其实蛮好玩的

只是我要踏全部 clucth然后换gear还不熟

因为每次都踏到油 O_O

然后等红绿灯的时候啊,我是排在第一辆勒 O_O

真的很紧张咯!所以驾到超级慢超级慢~

后面的车hon我了 = =

uncle说不用管后面的车,你死火然后给后面的车等

哈哈~

我就说不要啦~~ xD

然后就这样驾着小灵鹿回来家了噢

很好玩 xD

脚的部分一下踏油又踏 break,很不习惯 >_<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