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今天愚人节




原来我的成绩一年比一年的烂!

一次比一次退步多多!

dear

我讨厌你
(开玩笑 =P)

因为hor

你的成绩比我好很多!

Heng...... >_<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愚人节

被吓的滋味真的很不好玩 = =

更何况那个人跟他不是很熟

拿一条假蛇来吓我 = =

*(%^$#@#%&%(^)$!%

今天练球

结果懒惰去补习了

越来越懒惰了

不想要那么快 " nua nua ki "

xD

至于undang也不懂要拖到什么时候勒!

有心无力......... orz

我又要把头发剪短些了 ~_~

以前都不舍得

现在很舍得剪 @@

有时候有股冲动想剪短头发

但是dear说我不适合

dear说高的人剪短头发才好看

就是因为我矮 T_T 

所以也怕难看

明天星期五了

明天没有练球

明天要给dear洗头发了

xD

只怕我的头会被洗到破掉罢了 O_O

开玩笑啦 ~~

好啦~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