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乱写(1)



过了今天,九王爷也就结束了

想念汉堡的说~~~XDDD

明天~目标即将登场~

(Akaun)

不懂会不会交白卷?

不懂会不会再拿0分?

不懂会不会作答 =.='''

不懂会不会又被老师k??

T,T


很多的不懂

现在才临时抱佛脚

。。。


佛踢我一脚就有 =,='''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我并不是不想去你家温习功课

我真的不想骗我妈妈 

我也很怕我妈问东问西

希望你可以体谅我.....

明天的考试

希望你尽力哦~

加油!



好久没有加新照片了哦~

呵呵~

考试过后再PO之前拍的一些照片上来哦~

最近都没有拍照

感觉很久没有拍照了

因为懒惰~~~


迟些再update Blog , Facebook , Friendster


在等相机修理好!

那个店员几时才打电话来丫 >,<'''

相机~想念你~~X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