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除了懒惰,还是懒惰



今天星期四了

我还是懒洋洋的

还没打开书来读

没心读书




恭喜恭喜丫

今天你嫁出去咯~

因为癌症的原因

你要去做治疗

所以把12月的婚礼提早了

就在今天

虽然你要求婚礼简单的带过就可以了

但还是祝福你可以幸福哦

也要为自己加油!




我们不要再开战了,好不好?

我相信我们俩一定也很不好受吧?

我知道我有时候脾气不是很好

再跟你开战的话一定是没完没了

但是.....唉.....

对不起




最近都一直听方大同的红豆

这首歌让我的感觉是很舒服




方大同-红豆




还没好好地感受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地感受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