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九王爷 & 臭老师


今天九王爷了咯

路边有好多九王爷当口卖吃的

天天宵夜,一定增肥 =X

我姐姐买了香肠面包(素的)

现在在床上引诱我 =,='''

死鬼的~

每一年的九王爷都有好多人走游行

真诚心~~ ^,^


来放放我和死党的照片吧 ^^

好久没和她一起自恋鸟~

kakax ^,^V


Take1

 

Take2


  

Take3
me lor ^^

  

Take4


  

Take5
假笑~~~~XD


  

我们是在星期四晚上

我们学校有举办一个小小的

Majlis PerpisahanPengawas 2009


当晚有几项节目咯

还不错~

只是拍了几张照片

其他的不是很好看,不放上来了

哈哈~


 

这两位美女在当晚唱By2的我知道

呵呵~~



 


我,欣燕和sharon

当晚也是sharon的生日

sharon,生日快乐!



 


哈哈~因为打岔的那个脸很丑

所以遮起来鸟~kakax~~~

菁,柔,我,馨


当晚觉得还不错

只是要回之前要搬桌子椅子扫地

累死人了,还留了很多汗 =.='''



还有!突然想到

当晚有个臭老师disiplin老师 


来骂我们女生穿裤短短

靠!

当老师来拉我衣服

我就看老师,以为她叫我做么

她就说:“来学校也穿这么短!”

我第一个反应

我说:“哪里有短!”

老师就说:“这个叫没有短啊!”

我不想跟她乱

就摆个臭脸给她看!>,
 

讨厌死了,Pn.Lim都没有说我们女生什么

她凭什么讲我们

我们女生很lo她的啦!

不说了,说到就想到她的样子!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