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少上线



有好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呵呵,因为我房间的电脑又再坏了 =_='''

所以少上线

现在我是用我老姐的laptop上网 ^^

10月2日

下午和死党还有2个朋友又去打羽球了

那一天感觉流的汗比较少XDDD 


然后晚上ultramen的家有BBQ

那天晚上我吃了2条一半的jagung(可以说是一条)

(猪考的~还不错咯~~)

还有吃蜜瓜罢了

什么都不能吃

呼呼~

妈妈一直打电话催我回家了,所以11点半这样就回到家了

10月3日

首先,在此要住嘉文生日快乐

要天天开心哦

这一天也是中秋节

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下午也是一样,和班上的朋友再次去打羽球了

只是打一下罢了~因为多人的关系,所以要轮流哦

晚上本来是要去佛堂的,但是我又答应dear和他过槟城了

于是,晚上我准备好了,要等dear和他朋友来我家接我

忽然下了大雨!真的很大粒雨那种....0.0'''

dear不爽下雨..0.0'''还说不想出去了

但是我准备好了勒~~~

最后当然还是有出去咯 ^^

去槟城的gurney路途中

很赛车...=,=''''

去到gurney也很夜了,9点了

然后就到电影院买9点15分的戏票

〈 意外accident 〉

看了差不多要完时,我们不想看了

因为觉得这部戏不好看的

闷死人了

我看了也不懂故事里是什么意思==''''

没有头没有尾的

不好看!浪费钱!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ish....=.='''

走出电影院,已经是10点了,gurney那些店都关了

没有地方可以走了,所以就回家

真的好扫兴丫

haiz~

回到家超累,sms到一半睡觉去了..0.0'''

10月4日

这一天是星期日,下午和家人去大山脚的佛堂

回到家已经4点多那样

晚上7点半和家人出去吃晚餐,然后去PCF走走~

我看见有2张电话卡前面是4520的号码

但是,太迟了=='''

我妹妹第一时间伸手拿掉一张了

呜.......

吵我妹妹让我,她死都不让

ish....算~不买了~

就这样,走多一下子,全部店陆陆续续关店了

我们也就这样回家了

下个星期一开始全部form4不需要去学校

真的是爽到~~~~

但是10月21日开始要考试了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到...0.0'''

akaun完全不会怎样做

死定了,好怕会退班

只是怕跟dear不一样班罢了..XDD

哈哈~~

今天的事情就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