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再见了,亲爱的!


今天我下了很大的决定

于是,下午我去了signature saloon

把我的头发剪短了

前面后面也剪 


没有心痛的话是假的 =,='''

ken帮我剪头发

我看着他把我的头发一把一把地剪下去

眼睁睁看着

真的是.....无法形容的心情 =(

ken说,你知道很多人羡慕长头发的人的吗?

这个我就不懂

看见地上的头发,也要向那些干燥的头发告别~XD

哈哈~~


但是我不得不剪,因为也是迟早也是要剪丫

老姐和dear都好像一国的

都一直叫我去见头发

哈哈

dear还说越剪越短更好~ 


这下子可好了,已经剪了

随便拍了照片给dear看

dear竟然说还不够短....0.0''''


但是.....对我来说已经是超级短!!
 

再见了,我4年来亲爱的头发~

头发也是有感情的嘛~~~~^,^V

至于照片呢~~迟点再拍哦~

呵呵~~

因为懒惰~~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