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期待中带点开心


考试还剩2天~~~星期一和星期二

开心丫 ^^

至于考得多差

现在不管那么多了

再来打算

哈哈~

我老哥要毕业了咯

所以11月4号或5号其中一天会去KL的毕业典礼


应该只是去2天罢了~


 顺便会去那边走走~

超久没有下KL

因为远路的关系

所以没有常常去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因为要看我老哥穿毕业服和丢帽子~XD

哈哈~

昨天晚上我补习回到家

我老姐说老爸买了新相机

wow~~~~~~~

起初很开心~

可是。。。

我老爸买的是蓝色!!

如果是黑色还可以接受

我问老爸为什么买蓝色?为什么不买粉红色??

我老爸回答我说:“不要啦,看粉红色看到sien啊!”

haiz。。。

没办法,就慢慢适应蓝色的 =,='''

以后我和老姐就不用争相机用咯~~~

哈哈~~


迟些再上传照片上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