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新照片噜





加新照片了哦 ^^

这一次我的新照片是放在右手边噢

呵呵

其实还有一些还没放上来~

下次写文章再慢慢放哦 ^,^V

好几天没见到朋友仔了

更久没见到Dear了

好想念你们呐 ~ ~ ~ ~

你们做工时间过得很快

我在家的时间过得好慢

每天吃饱睡,睡饱吃 ~

不 “pong” 才怪!

今天下午开FS来看

我想PO新照片在那边

结果整个电脑自动 restart 两次了!

气死我了!!

所以可能没有再玩 FS 了

某某人说 FS 是马来人玩的,FB 才是华人玩的

哈哈

但,其实我觉得

现在 FS 真的是越来越多马来人和菲律宾人玩

还写一些看不懂的国语!

也觉得 FS 很 sien

现在很多人都玩 Facebook 吧 ?

我每次开 Facebook 都不会开很久

因为我没有玩里面的游戏

XD

懒惰玩 ~

只是接受,删除人

和别人写什么给我,我就回复

就这样

无聊

刚刚有个人来认识我

加我msn后,就简单地聊

起初我看她 display photo 是女生

我就跟他哈拉咯~

结果勒

现在他换男生的照片

吓到 =,= ' ' '

这时候我才问他

“其实,你是男还是女?”

原来刚才那女生的照片是他女朋友

炸到 =,= ' ' '


❤ 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