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黑色“星”不见了




( 你的黑色“星”,我的红色“心” )

Dear,当你今天早上要接近5点时

告诉我一个坏消息

我并没有生气

只是觉得有点可惜

还好我还有拍张照留做纪念 ^,^

就是昨晚半夜和朋友去Batu Feringgi玩

还喝到那么醉,所以醉到连手链也不见了?

我有交待过你要好好戴着的嘛 >,<

结果不见了咧!

醉得连你的声音我也认不得了

还以为是谁接电话。。。

唉。。。

三更半夜

我一边看偶像剧一边等你信息

看到今天早上4点半

其实到了4点半我还不觉得累

我也知道你很累了

今天还要去做工

今晚你回到家一定也是很累了

(你哪天不累呢?)

>,< ' ' 




(照片有点怪厚~ 0.0''')

刚才看了《下一站,幸福》

瞒感人的 ^,^

在家没事情做,追偶像连续剧噜 ~

在家快要发霉了!


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