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ish ! DULAN !




这张是昨天从PCF回到家拍的

我就是把刘海PIN起来

因为长了

所以很pek chek啦

王八蛋你!!

说我头发好笑,好像秃头!

我也知道我昨天丢人现眼了!

说我化妆化到那么浓??

还有更浓的你没看过!

我昨天没有上粉底!

妈的你!

我知道我皮肤差!

下次上多多粉底给你看啦!

[ 我没有指名指姓,不要对号入座 ]

刺激到我了!

ish !

我今天去剪头发了啦 = =

剪了有点不满意

回到家多手又拿剪刀来修一修

靠!

越剪越惨勒 =.= ' ' '

等刘海长一点了再PO照片上来了

还有一些还没剪刘海之前拍的迟点再PO上来


DULAN ❤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