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Dear,生日快乐!







Dear


生日快乐啦 ^,^V


老了一岁


呵呵~


你问我生日要送你什么


我回答


“ 送你做么 ”


哈哈~


其实我老早就已经准备好了


只是在等星期六送你哦


所以昨天就和朋友到 pcf 噜


故意不告诉你我会去嘛


送你礼物后


你好像很忙了


所以就和朋友去 vspot 唱歌了


昨天是第2次去 vspot 唱歌


呵呵~


少少人,比较敢唱 ^,^V


平时没有像昨天那样唱很多首歌


蛮开心的~


昨天比较有 mood 唱歌


XD


休息中就拿相机出来自恋了


= . = ' ' '



v
(可乐来滴~)


 v
(pek chek我的刘海,很卷!

 
 v
(我的“Bah Bin”)

昨天还遇到了网友JingJing


XD


初次见面


哈哈~


有点paiseh XD


不好意思哦~


让你看见我丑样子

Dear


今天你生日你就生病了


还要做工!


要好好照顾自己


做工作到那么累了


久久拿一天假来休息


你不是机器人


你是猪!


休息就应该休息嘛!


不要天天夜归了哦


我不喜欢你夜归


放工就回家


那是最乖


哈哈


希望dear的病可以好起来哦


爱你~


很开心你喜欢那礼物 ^^



Dear , Hapii Birthday



 星期六早上5点睡觉
早上7点半醒
Goodjob !
= . = ' ' '
又出去了一整天
累到~
但还是怎样都还一定要等12点
说声生日快乐 ^,^

现在我已经累了
byebye
goodnight


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