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摄影记


呼 ~

前晚我哥朋友找我当她的模特儿

知道后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有一天是没有空的了!

放假里我超级有空的

所以我也答应了

啊不然每天在家快要生灰尘了!

哈哈~

到时候那些衣服会在网上卖哦 ~

到时候一切都搞定了

会告诉大家到哪个网站看哦 ^^

所以呢,

今天我们去到槟城飞机场拍照

蛮有趣的

我老哥当司机,我的保姆和帮忙提包包

也当我另外一个cameramen

也教我摆很多pose XD

第一次这样摄影

很不习惯,有点紧张

但是久了就比较OK了

呵呵

机场很多人走来走去

我站在那儿拍照

多多少少也会尴尬

但是还是要拍下去

拍的时候,还会有人停下脚步看着

一直到厕所换衣服

打扫厕所的印度aunty还问

“ 穿那么美要去哪里啊? ”

我哥朋友回答说

“ 没有哦,我们要拍照 ~  ”

啊哈

我觉得照片里的我不怎么样好看

看起来肉肉胖胖的 T.T

要笑的时候也好累

有时笑得好酸

还要笑着不要动

所以有些会笑得很假噜

=.= ' ' '

拍了3个小时多

好像只有 7 / 8 套衣服噢

照片迟些再PO上来哦

还有很多照片在摄影师那边哦

全部拿齐了再一次放上来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然后又可以拍照

哈哈~


Hapiii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